中原内配: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合资公司,进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双极板研发、制造与销售|每日快报

来源:界面新闻 | 时间:2023-04-18 17:31:40


(资料图片)

中原内配4月18日公告,公司拟与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就“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双极板”项目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暂定名称为“中原内配同极(河南)氢能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主要从事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双极板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工商核准为准)。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3000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60%。

三方通过合资公司联合进行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双极板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合资公司初期重点投资金属双极板,以寿命达到或超过2.5万小时为目标,研发生产高端金属双极板,满足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市场发展的需求;二至三年后,再根据金属双极板的发展应用以及石墨双极板市场的需求情况,再决定是否进行石墨双极板的投资。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