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动态:内存一哥金士顿高光时刻:超频条出货1个亿!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3-04-18 06:11:39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金士顿今天宣布了一个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旗下可超频内存条的历史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1个亿!

金士顿在2002年成立了高端发烧品牌HyperX,2021年卖给惠普,自己又搞了个FURY,继续做高端。

比如最近的FURY Renegade Pro DDR5 RDIMM内存条,让服务器内存也能玩超频。

FURY Beast、Renegade DDR5内存条产品线最近也玩出新花样,换装白色调散热片,颜值高超,非常适合组建白色主机。

根据博板堂统计数据,2023年2月份,中国内地内存品牌出货量环比大涨46%左右,其中金士顿增幅52%左右,继续遥遥领先,相当于第二名威刚的三倍还多。

SSD方面金士顿也是妥妥的一哥,2023年2月份在整体市场高速增长75%的情况下,自身增幅超过100%,哪怕第二名西数也增长了100%,加上第三名七彩虹也不如金士顿的体量。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上方文Q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