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孽缘大结局是什么?孽缘讲了什么故事?-每日热议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4-18 13:45:44


(资料图)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电视剧孽缘的大结局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电视剧孽缘的大结局的相关内容。

1、电视剧孽缘的大结局是判定刘多贵构成强奸。

2、所有的旁证都被刘多贵的律师一个个驳倒,海灵最后拿出光盘,光盘确实是确凿的证据,然而就像检察官预料,需要证明光盘来源,眼看已经无法证实刘多贵罪名的最后时刻,老校长出现,走上了证人席,海灵的坚强还是感动了一直犹豫的老校长。最后尘埃落定时,天网恢恢,迟到了七年的惩罚终于降临到刘多贵身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