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短讯!统一“茄皇”线下物料被指歧视女性,品牌方回应

来源:都市现场 | 时间:2023-04-18 16:12:38


(资料图片)

来源|@统一茄皇、新浪微博、白鹿视频

近日,有网友发现统一茄皇的线下物料“茄皇视力表”中,包含疑似歧视女性的词汇语句。

4月16日,@统一茄皇发布声明:

关于近日在某一销售点制作的“茄皇”线下物料,出现所谓“视力测试”的不当内容,公司总部高度重视,经第一时间紧急排查,系公司某区域销售单位自行制作发布。公司总部已责令相关区域销售单位在第一时间撤除该物料,并对责任人严肃处理。茄皇一直以来尊重所有消费者,绝不容许任何煽动性别偏见的行为,坚决维护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