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签名帅,前国足主帅入职中超豪门,毕业德国科隆体育学院_全球焦点

来源:胖周聊球 | 时间:2023-04-18 21:03:22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北京时间4月18日,山东泰山正在备战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球队将会在21日晚主场迎来与南通支云的比赛,由于本赛季之初山东泰山在有礼杯和超级杯连续输给了浙江队和武汉三镇之后,让郝伟就背负了非常大的下课压力,再加上中超联赛首轮客场输给上海申花之后,目前山东泰山主帅郝伟的下课声音越来越大,虽然郝伟曾帮助山东拿下双冠王,但是球队目前的成绩令人失望,球迷是不买账的。

而在近期,也传出了一些绯闻的换帅目标,包括大家呼声比较高的李霄鹏、马加特等名帅,也成为了大家最青睐的候选人。不少球迷都希望球队有所改变和调整,毕竟球队本赛季的外援结构看上去有些不合理,中场三名外援并且技术特点类似,这就是一种资源浪费,中后卫一个玻璃属性的贾德森更加令人失望,作用完全都不比不上一名本土后卫,所以说郝伟对于这些外援的选择上也存在问题,大家都呼吁球队应该签下一些年轻有冲击力的新外援。

所以说针对郝伟的执教成绩差遭遇连败以及人员使用等问题,大家都呼吁郝伟下课,外界一致认为只有郝伟下课才能够解决球队的问题,毕竟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上一轮比赛客场输给上海申花,郝伟在场边竟然还能够笑得出来,也让球迷很失望,换一个主教练或许能够给球队换一种活法,换一种精神面貌,球队也能够更好的状态和姿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如果等到赛季中期再调整可能一切都晚了。

而就在近日我们收获了一条好消息,山东泰山正式签下了一位名帅,前国足主帅、毕业于德国科隆体育学院的殷铁生指导,正式加盟山东泰山俱乐部,担任了球队技术顾问的角色,并且在近日亮相山东泰山足校接待了济南市体育局的考察团,殷铁生在球队不仅服务于一线队,还将会服务于青训足校梯队,所以说殷铁生就像是一个总教练或者总顾问的角色,把控球队的整体训练细节方向。

殷铁生的执教生涯履历非常丰富,执教过中国男足国家队、国奥队甚至男女足的各级别国字号队伍都有过他的身影,包括中超、中甲、中乙很多球队都亲自带过,在今年2月份从青岛海牛俱乐部离职后,正式获得山东泰山俱乐部的邀请,加入到山东泰山俱乐部担任顾问,也希望殷铁生可以给郝伟更多建议,帮助山东泰山队走出困境。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