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焦点:曝戴伟浚在仲裁薪资争议 在解决欠薪前不会代表深圳出场

来源:球天下 | 时间:2023-04-18 18:45:22


(资料图)

球天下4月18日讯,根据记者赵宇的报道,戴伟浚目前仍在等待深圳队解决欠薪问题,球员只有在欠薪问题得到解决,才愿代表深圳队出场。

赵宇在微博中表示:“虽然深圳队的中超参赛名单里出现了戴伟浚的名字,但他似乎没有回去踢球的意思,4月15日在工体看了中超揭幕战。他在等待中国足协的仲裁结果。或者俱乐部把所有的钱补齐,才会回去踢。感觉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个难题。我问他如果短时间内没结果怎么办?他回复说:暂时不知道,只能训练保持状态。”

随后他补充道:”深圳俱乐部的反馈是,戴伟俊目前在深圳国际仲裁院仲裁薪资争议。他与俱乐部的合同年底到期。“

戴伟浚是目前中国足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戴伟浚此前曾留洋英格兰,2020赛季,不到21岁的戴伟浚选择从狼队转会到深圳队,球员迅速崭露头角,并成为球队主力,成功入选国家队。此前据,记者程文莉表示,戴伟浚回国三年,有一年的时间在经历欠薪,戴伟浚早前向深足方面提出过,愿意放弃欠薪换自由身,但是遭到深足高层的拒绝。而新赛季开始前戴伟浚也曾与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取得联系,但因与深圳队有合同在身,转会未能成行。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