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消息!小米户外音响音质巅峰!小米发布Sound Move:699元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3-04-18 21:02:40


(资料图)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13 Ultra发布会上,小米推出了小米Sound系列的新品,针对户外场景设计的小米Sound Move便携智能音箱。

作为小米Sound系列的产品,小米Sound Move有两个高保真全频单元,与两个无源辐射单元,配合HARMAN专业调音,可以说是目前小米户外音响音质的“天花板”。

同时,由于其针对户外场景的定位,这款音响有着IP66的防震防水性能,并拥有21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够胜任露营聚会等户外娱乐场景的需求。

其他方面,小米Sound Move支持最高8台音响立体声组合,蓝牙5.3、AirPlay 2、Type-C音频等连接方式。

作为小米智能生态的一部分,它也支持通过小米妙享中心与小米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产品进行互联。

小米Sound Move便携智能音箱售价699元,现已开售。

购买链接:京东(699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乃河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