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禾医疗战略升级:提出“好医生•一人一案”策略-世界速读

来源:中国网财经 | 时间:2023-04-18 22:05:36


(相关资料图)

中国网财经4月18日讯(记者 杜丁)今日在“聚力•生发”雍禾品牌焕新•战略升级发布会上,雍禾医疗全新“品牌超级符号”LOGO亮相,并将品牌战略定位升级为:好医生,一人一案。

据介绍,未来雍禾医疗的好医生将是融精度(医术精湛、身经百战)、制度(严格考评、执业透明)、密度(规模第一、不断成长)、跨度(学研融合、科技攻坚)、温度(医德高尚、贴心服务)、深度(全程主导、深度介入)于一体的“六度好医生”,而一人一案则是在好医生的介入下,从医学(专业的医生亲诊、精准的医疗方案、专属的术后服务)与美学(适合自己,与众不同)两个角度实现“一人一案”。

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CEO张玉表示,雍禾正在探索一条更适合毛发医疗行业运行发展的未来道路。将行业导向诚信、透明、医疗化发展轨道,将消费者导向美好生活。他表示,雍禾过去更专注于植发,目前已经开始从植发向毛发上布局。

而对于“一人一案”策略,雍禾医疗CGO任剑认为,“一人一案”一定是好医生+全类别植发技术解决方案+美学设计+用户毛发健康全生命周期管理+良好的用户体验,“它就等于一人一案,这也是整个企业围绕着好医生和一人一案需要去践行的整个品牌核心价值观。”

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与新加坡区域总裁曹虎表示,未来7年,植发行业有约387亿~487亿元的增长空间,毛发综合养护渐成主流。据曹虎解读,新时代的消费者在毛发需求上各有不同,杜绝流水线式的医疗服务。雍禾对此在医学角度的“一人一案”策略,能满足消费者基于专业的医生亲诊、精准的医疗方案、专属的术后服务大前提下,在美学角度找到适合自己“一人一案”的设计,得到与众不同的毛发解决方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皮肤病学分会毛发学组委员周城表示,正确的诊断是综合治疗的前提,医生是毛发医疗行业发展的核心力量,毛发诊疗路上,需聚合毛发行业从业者的力量,让希望生发。

当天,雍禾医疗的品牌视觉VI体系也迎来了焕新,代表雍禾的超级符号“禾”正式发布。其寓意为⽑发像⽲苗⼀样健康生长,用更简洁、更直接的向上箭头视觉画面,传递出不断向上的姿态,象征着生机,而高饱和度的蓝色则象征着未来医学,这也是对品牌理念的高级诠释。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