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动态丨政前方|董如增任胶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

来源:半岛都市报 | 时间:2023-04-18 21:50:53


(相关资料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昌威

据胶州市委统战部微信公众号“胶州市统一战线”消息,4月18日,胶州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市委副书记刘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董如增参加见面会。以上消息表明,董如增已任胶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此前,董如增任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涛对董如增同志履新胶州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董如增同志的工作经历,他希望全体机关干部在董如增同志的带领下,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更好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上合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董如增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将尽快进入角色,熟悉业务知识,团结带领大家为上合新区建设贡献统一战线力量。他强调,统战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至关重要的工作,是一项争取人心的工作。要始终加强政治学习。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扛牢政治责任、提升“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牢记上合示范区建设“国之大者”,跳出“县域思维”,为上合新区发展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市委有号召、统战有行动”;要始终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统战部门作为党的重要政治机关,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好队伍,打造“廉洁统战”;要始终驰而不息抓党建。加强模范政治机关建设,锻造堪当重任的统战干部队伍,为服务上合新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领导信息显示,董如增此前的工作分工为,分管水生态环境处、环境安全应急和舆情处、市南分局、莱西分局、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环境污染事故(不含辐射事故)应急工作,完成局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