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卡不支持win10怎么办?win10网卡驱动异常怎么修复?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9:44:57

网卡不支持win10怎么办?

网卡不支持win10解决方法:

1、首先了解自己的网卡型号,然后去相应的官网找到相关的驱动(最好是最新的能支持Win10的),下载下来手动安装好后再升级。

2、下载微软原版的Win10镜像文件升级,先用镜像升级到win10系统后再更新网卡驱动程序。

3、用U盘重装的方法升级win10,这个不管是什么驱动不支持都没关系,只需要先升级到win10后再装全驱动程序就可以。也可以用一键重装工具安装等。

解决网卡不支持win10导致不能成功升级win10的解决方法还是很简单的,只需要先更新支持win10的驱动再升级或直接用其他升级方法就能解决。

win10网卡驱动异常怎么修复?

1、进入桌面,鼠标右键单击此电脑--属性

2、进入设备管理器中

3、右键开始菜单 - 设备管理器 - 网络适配器。先卸载原来型号不对或者不显示型号的网卡驱动,卸载完成之后,重新扫描检测硬件改动。

5、完成后未识别的设备里就有网络适配器,使用第三方驱动管理软件,如:360驱动大师(网卡版)从可以上网的电脑中下载下来使用盘拷贝到网卡异常的电脑中;

6、安装并运行360驱动大师网卡版等待其检测后会提示我们是否安装,我点击立即修复耐心等待完成修复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