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用什么显卡比较好用?AMD显卡怎么设置玩游戏更流畅?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8:59:10

玩游戏用什么显卡比较好用?

方法/步骤:

一、GeForce RTX 3080:适用于4K游戏及更多

GeForce RTX 3080这个显卡是英伟达出品的采用全新改进的Ampere 架构。相比上一代 2080 Ti 快 30% 以上,不过价格也相应更高一些。如果想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图形设置,而且想要以4K 或者 1440p画质,这就是最佳的游戏显卡之一。

二、Radeon RX 6800 XT:最好的 AMD GPU

AMD的Radeon RX 6800 XT是目前Team Red 的最佳显卡。从技术上讲,RX Radeon 6900 XT 的速度以及提高了约 5-7%,但成本也相应增加了 54%,不过我们却获得更多的 VRAM。

三、 GeForce RTX 3090:速度超快的显卡

Nvidia 的GeForce RTX 3090的价格是 RTX 3080 的两倍多,还是比较贵的,但在大多数工作负载中性能仅略好(10-15%)。它基本上可以说是 Titan RTX 的替代品,但价格还是非常高。RTX 3090 也可能在一段时间内成功成为 Nvidia 的顶级 GPU。

AMD显卡怎么设置玩游戏更流畅?

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你的程序栏的AMD settings,然后进入settings,点击游戏选项卡。

2、点击高级选项后,抗锯齿选择“使用应用程序设置”,方法选“超级取样”。

3、打开形态抗锯齿,各向异性过滤开关。级别选择16X。

4、纹理过滤质量记得选择:性能。

5、打开表面格式优化、镶嵌选AMD优化,打开3倍缓冲,工作负载选显卡,别点到计算了。

6、在顶部点性能,调整,自动调整选择超频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