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池容量一般多少毫安?笔记本电池容量怎么看?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9:44:54

笔记本电池容量一般多少毫安?

一般的笔记本都是六芯锂电池,一般每节18650电芯的容量在2400毫安时左右。

不同版本可能略有不同,毕竟笔记本也在更新换代且也有高低配。

像外星人这样的笔记本一般用的是8芯92WH的容量。

像ALIENWARE×15这款游戏本笔记本,标配240W氮化镓小型适配器,能够快速给电脑回满状态。

笔记本电池容量怎么看?

1、打开电脑,同时按下键盘上的“win+r”,打开运行程序,在运行程序输入“cmd”。

2、输入命令“powercfg /batteryreport”,按回车键内,会自动生成电池使用报告,并自动保存在“ c:windowssystem32battery-report.html”路径中。

3、返回桌面,点击桌面的“此电脑”。

4、点击地址栏。

5、输入电池报告的路径 “c:windowssystem32battery-report.html”。

6、然后就能打开电池报告,在电池包括中可以看到电脑电池的初始容量和剩余容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