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玩游戏没声音怎么办?ipad玩游戏闪退是什么原因?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8:59:11

ipad玩游戏没声音怎么办?

1、ipad玩游戏没声音先按下音量键,放大检查是否有声音。

2、检查静音模式是不是打开了。

3、重启机器试试,一般重启可解决大多数问题。

4、看看游戏本身就是没有音量。

5、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返厂维修。

ipad玩游戏闪退是什么原因?

ipad闪退的原因有缺少数据包;分辨率不兼容;iOS系统存在bug,设备硬件故障;也可能是软件程序的问题,打开别的软件试试;内存配置不够,APP自身存在bug,有的APP是一直在更新;应用版本过低;网络问题;软件带有恶意代码;后台运行太多软件。

如果应用版本过低会导致应用不兼容,就可能会造成闪退,升级软件版本就可以了。

有些软件使用需要稳定网速,不然会卡顿,建议在有WIFI的情况下再使用比较好。

有些软件带有恶意代码,会被杀毒软件拦截,平时下载软件建议使用软件商店来下载。

平板后台运行过多的软件应用,不仅会加快耗电速度,还会导致内存不足,平板就会出现卡顿或者闪退的现象,可以关闭后台的应用,再重新打开需要的应用程序就可以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