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rar是电脑自带的吗?WinRAR与Winzip有什么区别?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3-06-07 09:44:56

win rar是电脑自带的吗?

winrar不是电脑自带的,它是一个独立的软件,需要下载安装。WinRAR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它是档案工具RAR在Windows环境下的图形界面。WinRAR内置程序可以解开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Z和7Z等多种类型的档案文件、镜像文件和TAR组合型文件;对于RAR格式档案文件提供了独有的恢复记录和恢复卷功能。

WinRAR与Winzip有什么区别?

Winzip

WinZip是一个相当著名的经典压缩文件解压缩工具。它的1.0版本于1991年发布,此后发展很快。它成为当时互联网上最流行的压缩工具,.zip格式也成为最流行的压缩工具。压缩格式。

WinRAR

WINRAR被戏称为“永远免费”的付费软件。除了Windows和Office,WinRAR可能是盗版市场份额最高的软件之一。 RAR格式源自Winrar软件,与ZIP不同,RAR格式不是开放的,只免费发放了其解压组件。这意味着其他压缩软件只能解压缩RAR,而不能创建RAR。

与Winzip相比,RAR可以压缩和解压缩ZIP和RAR,但是Winzip无法压缩RAR。因此,Winrar使用专利来获得竞争优势。

自从WinRAR在早期击败WinZip以来,它已成为“安装必不可少的软件”,并已进入每个家庭的PC。它的易用性和完整的功能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并非所有家庭都接受206.63元的授权价格。大多数中国用户或GhostXP基本软件的一键式安装软件包都获得了盗版WinRAR,或安装了试用版。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