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是什么用语?二次元是指什么? 今亮点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4-21 14:25:54


(相关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人类可以进入二次元吗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人类可以进入二次元吗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人类是不可以进二次元的,二次元是指人类幻想出来的唯美世界,用各种憧憬的体现虐袭观赏者的视觉体验,本质其实还是三次元世界的人类心中模糊的对梦想生活的憧憬和对美好未来的期望。

二次元是一个ACGN亚文化圈专门用语,日本早期的动画、漫画、游戏等作品都是以二维图像构成,其画面是一个平面,所以通过这些载体创造的虚拟世界被动漫爱好者称为“二次元世界”。该词广泛在ACGN文化圈中被用作对“架空世界”或者说梦想世界的一种称呼。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