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汽车是什么车型?最大功率是多少?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4-21 14:05:32


(资料图)

关 于旷世是哪个旗下的汽车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旷世是哪个旗下的汽车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旷世汽车是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SUV车型,此款车定位大型SUV,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8AT变速箱,运用纵置布局和适时四驱系统,售价在15.98-24.38万元。

车身外观:新车前脸采用了横条式进气格栅设计,进一步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中网旁的镀铬条直插大灯之中,看上去非常符合当下潮流。下方黑色的塑料装饰套件,增添了该车的粗犷气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看上去十分沉稳。中控尺寸巨大的屏幕与仪表贯穿,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10.25/12.3英寸中控显示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37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