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视点!菏泽市“非遗·清菏韵泽”廉洁文化品牌标识发布

来源:闪电新闻 | 时间:2023-04-21 07:59:37


(资料图片)

00:33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0日讯 4月20日,菏泽市举办“非遗·清菏韵泽”廉洁文化品牌标识发布暨展厅开展仪式。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徐玉,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陈长辉,菏泽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茂楠,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生宏出席仪式。

菏泽市纪委监委立足全市悠久的历史文化、深厚的人文底蕴,充分利用黄河流域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将非遗文化与廉洁文化深度融合,创立了“非遗·清菏韵泽”廉洁文化品牌。今年,全市将聚焦“有形、有神、有效”廉洁文化品牌建设目标,统筹实施“非遗·清菏韵泽”阵地建设、研学传承、精品文创、品牌传播“四大工程”建设,不断开创廉洁文化建设新局面。

仪式现场为11位非遗传承人颁发首批非遗廉洁文化使者聘书和奖杯,勉励他们要立足全市实际,在各类“非遗”载体上刻下“廉”字标签,创作更多干部群众喜爱的廉洁文化作品,让非遗文化和廉洁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新生、绽放光彩。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非遗·清菏韵泽”廉洁文化展厅。

闪电新闻记者 郑茂生 王豪杰 齐心 李严敏 报道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