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戴着假发出现在新加坡,身材发福打扮很邋遢,表情看着很无奈_世界报道

来源:红脸娱乐 | 时间:2023-04-21 08:03:34


(资料图)

4月19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徐峥的近况,原来他已经去了新加坡,有意思的是徐峥还戴着假发,这是什么情况呢?

网友发文称:“前天遇到陈奕迅,今天在地铁站偶遇徐峥”。

照片中,徐峥戴着假发,穿着一身西服,还背着一只包,他这个造型看上去有点邋遢。徐峥的假发看上去很真实,毫无违和感,就像真的头发一样。

原来,徐峥正在拍摄一场戏,他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无奈,眼神显得也很焦急。在地铁站有很多路人,徐峥入戏状态很快,完全不受其他影响。

徐峥这两年日子不好过,各种传闻不断,自从张庭的事情发生之后,他们两口子一直被网友质疑。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