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焦点!家庭版糖葫芦怎么做?需要用到哪些工具?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4-21 14:21:40


(资料图片)

提起家庭版糖葫芦的做法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家庭版糖葫芦的做法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冰糖葫芦基本上大家都吃过,可能有时候突然想要自己做冰糖葫芦来吃,却不知道要怎么做,那么今天就教大家家庭版糖葫芦的做法。

简要答案

家庭版糖葫芦的做法:山楂去核,用牙签固定,锅中加水,加入白砂糖,小火熬出糖色,把每个山楂裹上糖,取出放凉即可。

具体内容

挑选购买优质山楂,然后把山楂从中间切开,去掉核。

用牙签把每一个山楂固定住。

起锅,加入清水,然后加入白砂糖,开小火慢慢熬化。

白砂糖会慢慢的融化,逐步熬出糖色。

再把每个山楂放入锅中,裹上糖,取出放凉,美味的家庭版糖葫芦就做好了。

标签: 冰糖葫芦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