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立华联学院是几本院校?全校占地面积多少?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7 11:15:16


(相关资料图)

有 关于私立华联学院是几本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私立华联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

私立华联学院不是本科院校,该校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门备案、成为省属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高职院校。坐落于广州天河区。

材料补充:

私立华联学院,另称广东华联大学,由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原广东民族学院)等广州地区部分普通高校离退休教授联合创办。学院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后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学院取得了招收外国留学生的资格。全校占地面积1080多亩,校舍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另外设有清远校区(中专、技工教育和社会实践基地)、龙洞培训中心,以及19个系,39个专业和一个公共基础部,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8000多名。学校同时设有继续教育学院、高等职业培训学院,负责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各种考证培训,学院与国内外一些高校和企业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