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闻】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质地厚重吗?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3 16:13:36


【资料图】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怎么样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质地

眼霜是比较浅的黄绿色,跟新鲜的牛油果的颜色差不多。质地稍微有点厚重但不黏腻,而且很容易推开,没有什么明显的味道。眼霜接触到肌肤的时候,会自动由乳霜状转变为水状,带给肌肤非常柔软的触感。

滋润度

眼霜中含有从牛油果中提取的成分,可以看出有些油,在手部试用之后非常滋润,而且肌肤还亮亮的嫩嫩的。这款眼霜滋润度高,更适合干性肌肤使用,当然油性混合性皮肤可以在秋冬使用。

功效

眼霜中的护肤精华,能帮助提升眼周肌肤的细胞活性,激活细胞更新,帮助抵御细纹干纹的袭击。但是这款眼霜不具备美白性,只是滋润效果比较突出,没什么针对性,比较适合只需要滋润的MM,而且更适合年轻人使用。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