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是什么游戏?热血江湖门徽怎么弄?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3 16:15:52


(资料图)

关 于热血江湖门徽怎么弄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热血江湖门徽怎么弄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先在热血江湖游戏目录下的client文件夹的guild文件夹下放上工会图标16×16象素大小的图标,名字为mark.bmp,确认前面做好后,进入游戏,在游戏里打上“/申请门派徽章”图标就会出现。

《热血江湖》是韩国Mgame开发的一款网络游戏,于2005年4月20日在韩国发售,此版本为热血江湖V5.0伏魔幻影。《热血江湖》摆脱了传统武侠网络游戏阴暗血腥的游戏风格,提倡一种"明朗而愉快的武侠"精神。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