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观察:系统集成包括哪些?设备系统集成怎么划分?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3 16:16:17


(资料图片)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系统集成具体包括那些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系统集成具体包括那些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系统集成就是通过结构化的综合布线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将各个分离的设备、功能和信息等集成到相互关联的、统一和协调的系统之中,使资源达到充分共享,实现集中、高效、便利的管理。

系统集成包括设备系统集成和应用系统集成。

设备系统集成,也可称为硬件系统集成、在大多数场合简称系统集成,或称为弱电系统集成,以区分于机电设备安装类的强电集成。设备系统集成也可分为:智能建筑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安防系统集成。

应用系统集成,以系统的高度为客户需求提供应用的系统模式,以及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