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3一共有多少集?画江湖之不良人3剧情简介 全球新资讯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7 09:52:26


(资料图片)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有多少集是什么意思,其实他的意思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三季有多少集相关的一些知识,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画江湖之不良人3》有40集,该动画是由若森数字出品的大型三维武侠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剧情承接《画江湖之不良人2》。

剧情简介:乾陵被毁、龙泉宝藏下落不明,前朝皇子李星云欲归隐山林,不良帅决心挟天子以令诸侯,号召江湖各大势力复辟大唐,王道与霸道将在这片权力漩涡中进行终极对垒!贵妃墓、长安城诉说着昔日盛唐的锦绣江山;苗疆巫蛊、湘西赶尸揭开了江湖中不为人知的明争暗斗。

《不良人》用动画讲述中国人比较擅长讲的武侠故事。所谓不良人”,是唐朝担任政府监察工作的专有官员职称,负责情报工作、缉捕犯人、协同查案等职责,相当于明朝的锦衣卫”。《不良人》的故事背景放在唐朝末年,黄巢起义,藩镇割据,不良人解散,十皇子李星云流落民间,随后故事围绕着龙泉宝藏的秘密展开,各路派系背景立场不同的人物陆续登场,李星云在这个充满侠骨柔情的江湖中不断成长。这样的故事,虽然逃不开传统武侠的英雄磨难、绝地逢生的套路,但却让国产动画有了比较好的故事节奏,让成年观众可以看得下去。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