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头条:大染坊作者是谁?大染坊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7 09:46:44


(资料图)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大染坊小说结局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大染坊小说结局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结局为:七七事变之后,政府不事抵抗,济南顿为孤城。韩复榘弃城逃跑。陈寿亭虽是才力非凡,但面对国家覆亡,只能付诸绝望的微笑,吐血而死。

《大染坊》作者陈杰,小说在抓住陈寿亭艰难创业这条主线的同时,还描写了封建社会的芸芸众生。诸如奸商的狡诈,娼妓的诌媚,洋奴的卑下都刻画得入骨三分,惟妙惟肖。至于家庭纠葛,伦理道德,亲情恩怨也写得淋漓尽致,颇见功底。本书既是个人奋斗的深情礼赞,也是一曲民族工业的悠长挽歌。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