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播报】动漫周边是什么概念?动漫周边包括哪些内容?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7 11:20:03


【资料图】

提起动漫周边是什么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动漫周边是什么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动漫周边是个比较广义的概念,是指以动画为载体,对其周边的潜在资源进行挖掘。

动漫周边也是漫画、动画的一种延伸,也是漫画、动画文化的一种延伸。动漫周边的产品也同样涉及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中国动漫业(Anime),能完整开发衍生产品的比较少,动漫品牌意识不强,加上行业版权问题,以及盗版问题在中国普遍存在,中国动漫爱好者习惯消费的是正版和盗版相结合。

动漫周边,日本的确做得比较好,形成了动画和漫画相结合,以漫画养动画的模式,漫画爱好者能过渡到动画爱好者,这有助于发展动漫周边产业.美国也不错,后起之秀韩国也在发力,美国能够形成产业联动,和饮食业等产业互动发展。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