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门线怎么理解?单反是指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7 11:21:07


(资料图)

有 关于单反快门线是什么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单反快门线是什么的相关内容。

快门线可以理解为快门的延长线,单反有专门的接口连接,对稳定性要求高的拍摄准备的,防止机身震动,如长时间曝光,B门摄影等,夜间拍摄光绘,以及微距拍摄等。单反就是指单镜头反光,即SLR(SingleLensReflex),这是当今最流行的取景系统,大多数35mm照相机都采用这种取景器。在这种系统中,反光镜和棱镜的独到设计使得摄影者可以从取景器中直接观察到通过镜头的影像。因此,可以准确地看见胶片即将"看见"的相同影像。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