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国际机场位于哪里?马尼拉一共有几个航站楼?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1-17 10:06:37


(资料图片)

有 关于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在哪里方面的知识,小编在此整里出来,给大家作为参考,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菲律宾马尼拉国际机场在哪里的相关内容。

马尼拉国际机场,位于马尼拉市南郊,距离市中心约10公里。由机场到市区有大巴士行驶,由机场到市中心的主要饭店搭乘计程车约需50至60比索。机场海关旁边的菲律宾中央银行24小时营业,提供兑币服务。大厅出口处旁,有菲律宾政府观光局的机场服务中心,提供饭店预订服务。

马尼拉一共有3个航站楼。一个国内机场,一个菲律宾航空的专用航站楼,包括菲航国际国内的所有航班,还有一个是国际航站楼,供除去菲航以外所有国际航班使用。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