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X总监我们正在使用技术来摆脱技术障碍

来源:互联网 | 时间:2023-04-24 18:02:38


(相关资料图)

Google X的月球负责人Teller在今天在纽约市举行的TechCrunch Disrupt会议上说:“当技术达到我们生活中那种隐蔽性的水平时,这实际上就是它的最终目标,最高和最佳目的。它消失了。生活。它在栅栏一侧始终以100%的方式与我们相遇。”

但是大多数技术不是无缝的。智能手机一直困扰着我们大多数日常生活。正如Teller所看到的,如果我们能够不用携带电话就能使用电话,那将是最好的选择。

正是这种宏伟的思维激发了诸如自动驾驶汽车,谷歌眼镜之类的项目,并激发了糖尿病患者通过隐形眼镜测量其血糖水平的新的止痛无血方法。在Google X上,moonshots旨在从最根本的角度改善我们的生活。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人刺伤自己,流血,然后像献祭一样向他们随身携带的血糖仪提供帮助。他说,这是一个糟糕的用户界面,即使从中期来看,这对于这些人来说是生死攸关的事情,但仍有数亿人没有使用该用户界面。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某些人认为,通过始终保持联系,我们天生就处于阻止我们出现的状态,但是Teller拒绝了这个想法。不要将我们的在线生活平稳地整合到我们的身体生活中,而应做到彼此独立。

他说:“我们对如何利用技术来摆脱技术感到兴奋。”

Google Glass的批评者-消费者可以实际使用的Google实验实验室中的第一款产品-引发了人们对技术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的担忧。但是Teller和Glass Explorers表示,与智能手机相比,它实际上更直观,更分散注意力。

“ Google Glass的目标是协调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特勒说:“这是专门找到一种方法来帮助人们同时自然,优雅地定位,在物理上和数字上。没有任何物理定律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还没有做过。Google Glass并非一路走来,但向往是一件好事。”

自动驾驶汽车的任务基于相同的原理:消除了分散注意力的界面,使我们的注意力在设备与生活之间来回晃动。

“那种对世界的微感应,对汽车每一个运动的微控制,都是没有意义的。就像防抱死制动器一样,您应该拥有的体验应该更多地是:“我想回家”,“我想去上班”,“我想去餐厅”,然后带您去那里。如果您在中间改变主意,请说:“我改变了主意。我们先去那儿吧,”泰勒说。“这就是我们实际上在考虑旅行的层次。当汽车真正能够做到这一点时,我们会回头想知道我们是否曾经不得不以那种方式对汽车进行微控制。”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