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大专需要注意什么?怎么报名?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4-24 16:53:32


(资料图)

最近这段时间总有小伙伴问小编如何自学考大专是什么,小编为此在网上搜寻了一些有关于如何自学考大专的知识送给大家,希望能解答各位小伙伴的疑惑。

1、参加自考的第一步是要去自考报名。可去当地自考办即教育局等机构报名自考。

2、自考的专业,可以根据你的情况选择,文科理科都有,选的专业不同,主考的学校也不同。

3、预订或买教材,拿到书,自己看书学习,看个人的悟性和学习能力。

4、在自考报名的时间到自考办,带上身份证,填写你的资料和报考科目、摄像缴费。

5、自考证到考试前夕到自考办领取,主要看专业和考试科目。

6、认真看书自学,坚持习题,考前复习,可以正常通过自考课程考试。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