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新BIOS限制7000X3D系列CPU电压 避免CPU毁损风险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3-04-24 12:21:27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来有报道称,AMD 7000X3D系列CPU可能因为电压问题而导致毁损的案例。

为了确保CPU不会因为电压问题而造成毁损,MSI微星科技已经在主板BIOS和MSI Center软件中新增了相关限制。

最新的X670/B650/A620 BIOS只支援负的offset电压设定,仅支援降低CPU核心电压。


【资料图】


BIOS - 7000X3D系列CPU仅支援负的CPU电压调整

而MSI Center则限制无法调整CPU核心电压。


新版MSI Center - 7000X3D系列CPU不支持CPU核心电压调整

这些限制旨在确保CPU的电压不会超过安全范围,从而减少因电压过高而导致的毁损。

如果需要提升7000X3D CPU的效能,微星提供了Enhanced Mode Boost的选项,透过更优化PBO,可以让7000X3D获得更好的效能。

支援7000X3D系列CPU电压限制的BIOS版本: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