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郑州人才公寓多少钱一套房子?

来源:本地宝 | 时间:2023-04-24 12:37:34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3郑州人才公寓多少钱一套房子?

每个项目定价都不一样,因为涉及到地段和区域,而且每个项目的每个户型价格也都不一样。

4月13日出台了《郑州市人才公寓管理暂行办法》,里面关于租金的规定是这样的:在租金定价上,郑州市人才公寓房屋分区域评估定价,一房一价,租金标准原则上按照不高于同区域同类型住房市场租金70%的标准确定。平均一居室每月600元左右、两居室每月1100元左右,后续将会同相关部门通过市场方式适时调整租金标准。

那怎么才能知道这个房子多少钱呢?

比如这个人才公寓项目可以投入运营之后,就会在郑好办APP上面【人才公寓】入口显示,上面就会有租金显示的。

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一块,之后有人才公寓配租租金出来之后,会更新在这篇文章,还有首批4个人才公寓项目的租金:点击查看

标签: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