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男装休闲品牌有哪几个?分别是什么?

来源:西江热线 | 时间:2023-04-24 16:48:57


(相关资料图)

提起男装休闲品牌服装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男装休闲品牌服装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男装休闲品牌介绍如下:

1、美特斯邦威。源自中国品牌,特点是在生产采购和物流上突破了传统模式,充分整合利用社会资源和国内闲置的生产能力,品牌同时将艺术、时尚、休闲等多元素融于设计之中,满足男性对个性与品位的追求,品牌崇尚宁静舒适。

2、班尼路。源自意大利品牌,产品强项是基础休闲服及针织类衣料,如T恤等,品牌特点是崇尚自由、奔放,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具有突破性的创新思维,设计新颖以及别具特色,具有多元化。

3、阿玛尼。属于高端品牌,共包括13个服装品牌系,提供象征自由和年轻的体恤、牛仔裤、内衣等,特点是采用中性颜色的基调,基本没有任何多余的配件,是一种男性品质的剪裁,束腰上衣和柔软的无领夹克趋向长款,裤子剪裁较宽大。

4、太平鸟。通过产品塑造意在表达一种自信、自由、敢于追求潮流的男性形象,定位为23岁至30岁的男性,太平鸟男装首创性的引入更具人性化,具有独创性的裁剪工艺,更加符合亚洲人体型的版型设计。

5、森马。是一家以虚拟经营模式为特色,以系列休闲服饰为主导产业的无区域集团,产品具有崇尚青春、活力、奔放、健康的品牌文化,消费者对象主打16岁至25岁的时尚年轻族群,追求个性化和独特的文化品位。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