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fan如何修改CPU风扇速度?speedfan未响应是怎么回事?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22 16:34:55

speedfan如何修改CPU风扇速度?

1.进入speedfan,找到配置界面,点击“PWM 2模式”设置为“软件控制”,勾选“内存”选项。

2. 然后,在speedfan中,点击“速度02”,因为这个是CPU风扇速度。在界面下方,选择“自动变化”。并且,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需要来调节CPU 风扇转速的最低最高值。

或者,用户也可以返回 speedfan 的主界面,在“读取”的选项中手动调节 CPU 风扇转速的固定值。

自动设置:

如果想自动设置,可以进入speedfan的配置界面,根据CPU温度自动调节速度。然后回到speedfan主界面,勾选“自动调节风扇转速”。

speedfan未响应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死机了,要关闭一会再重启就可以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