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应用程序域?如何把手机程序设置为受保护应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22 16:34:59

什么叫应用程序域?

应用程序域是一种边界,它有公共语言运行库围绕同一应用程序范围内创建的对象建立(即,从应用程序入口点开始,沿着对象激活的序列的任何位置)。应用程序域有助于将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建立的对象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创建的对象隔离,以使运行时行为可以预知。在一个单独的进程中可以存在多个应用程序域。

以前使用进程边界来隔离在同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应用程序。每一个应用程序被加载到单独的进程中,这样就将该应用程序与在同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其他应用程序相隔离。

隔离这些应用程序的原因在于内存地址是与进程相关的;在目标进程中,不能通过任何有意义的方式使用从一个进程传递到另一个进程的内存指针。此外,您不能在两个进程间进行直接调用。您必须代之以使用代理,它提供一定程度的间接性。

如何把手机程序设置为受保护应用?

1、首先在手机上屏幕点击手机管家。

2、随后打开手机管家的界面对话框。在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设置选项。

3、打开设置界面选项中点击受保护应用。

4、打开受保护应用界面中选择要开启的保护软件程序,这里以微信为保护程序,点击开启开关按钮。

5、点击开关按钮即可打开开启状态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