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d镜像文件怎样转换成iso文件?装win7该选iso还是esd?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21 14:04:10

esd镜像文件怎样转换成iso文件?

1、下载最新版的Dism++软件,注意区分64位和32位操作系统的版本;

2、安装后打开,点击菜单栏中的文件——ESD-->ISO;

3、或者通过图标:点击工具箱——ESD转ISO(该软件亦提供WIM转ESD功能);

4、然后点击浏览,选择源文件,并打开,完成转换后的文件名和路径等设置;

5、开始转换后会显示转换的进程,大家耐心等待即可;

6、过程中自动解密,直至操作成功,点击确定,既可以生成iso格式文件。

装win7该选iso还是esd?

安装Win7时,这两种格式的文件都可以用。但ESD打开慢一些,因此建议优先使用iso文件。

ISO是光盘镜像的存储格式之一,它形式上只有一个文件能够真实反映光盘的内容,可由刻录软件或者镜像文件工具来建立。

ESD格式是微软在windows8开始引入的一种新的系统映像文件压缩格式具有很高压缩率,而且可以加密,通常用于windows系统的安装、升级和备份。同样一个镜像压缩后,ESD格式压缩后的镜像体积是最小的。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