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是什么格式?Windows下如何打开CSV文件?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18 15:39:14

AVC是什么格式?

AVC格式(加强版MP4),ISO 14496-10 (Video) - Advanced Video Coding (AVC),AVC的容量比XVID大 MPEG-4包含XviD和DivX,而AVC优于二者,具体大小视视频大小而定,一般在10-20%左右,还得考虑清晰度、帧数等等。

如果抠字眼的话,AVC和H.264(注意有个点)才是同一个东西

而AVC1和H264都是属于FourCC,是用来区分压缩视频所用的编码器的

不过一般人们会把H.264和H264混为一谈,所以H264就有两个意思了。

Windows下如何打开CSV文件?

CSV文件,即逗号分隔符文件,是一种存储文本数据的常用文件形式。

使用Microsoft Excel打开

微软的Excel是我们常用的办公软件之一,它可以用来打开CSV文件。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用Excel打开的CSV文件,有较好的视觉体验,内容分明,但其隐藏了文本中的逗号。

使用Notepad++打开

Notepad++是一种非常好用的文本编辑器,它也可以用来打开CSV文件。如下图所示:

可以看到,用Notepad++打开的CSV文件,更显得原生态,其中的逗号清晰可见。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