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按哪个键?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18 15:39:07

惠普笔记本如何重装系统?

1、先给自己的台式电脑下载小鱼系统重装系统软件。

2、选择win7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3、然后就开始下载win7系统的镜像。

4、下载好之后进行环境部署,然后完成之后点击立即重启。

5、重启电脑后会出现windows管理器这个页面,我们选择第二个。

6、返回电脑pe界面继续进行安装。

7、完成之后然后重启电脑。

8、最后来到桌面,系统安装完成。

惠普笔记本重装系统按哪个键?

1.将准备好的u盘插入电脑,重启电脑按下f10,进入bios设置。

2.进入后点击【先进】,【安全引导配置】。

3.回车后,将配置传统支持和安全引导设置电脑“启用传统支持和禁用安全引导”以及去掉“启用MS UEFI CA密钥”前面的勾,然后按F10保存更改。

4.F10保存重启后再次开机按ESC,然后选择F10进入BIOS设置,将进入刚设置的地方,勾选“清除安全引导密钥”,然后再次F10保存。

5.再进入先进里的【启动选项】。

6.去掉UEFI引导顺序的勾。让机器默认为传统启动,这样方便安装WIN。

7.插入制作好的U盘启动盘,重启按ESC再按F9调出启动管理对话框,选择USB HDD识别到U盘启动进入PE,回车。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