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PS阈值在哪?PS阈值怎么将彩色转为黑白?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21 14:04:12

PS阈值在哪?

我们在使用photoshop时,一些命令的参数就有阈值(拼音:yù zhí)这个词语。阈值(Threshold),又叫临界值,指一个效应能够产生的最低值或最高值。

执行“图像--调整--阈值”,即可打开阈值对话框。默认情况下,PS阈值命令没有快捷键,可以使用ALT+I+J+T,调出阈值对话框。

PS阈值怎么将彩色转为黑白?

1、鼠标单击“窗口”下拉菜单,再次单击勾选“调整”,调处调整窗口。

2、单击“调整”面板中的阈值按钮,为当前图层创建“阈值”调整图层。

3、输入“阈值色阶”值或拖拽阈值直方图下边的滑块,设定某个色阶作为阈值,所有比阈值亮的像素会转化为白色,所有比阈值暗的像素转化为黑色。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