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读写的正常速度是多少?u盘有读写次数限制吗?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11-21 14:04:12

U盘读写的正常速度是多少?

USB2.0接口下的USB2的U盘写速度一般是8-15M/S 读取一般是10-20M/S算比较好的U盘了,当然超过这个速度说明你的U盘更好。

USB3.0接口下的U盘写速度一般是15-80M/S,读取速度一般是20-90M/S,为什么3.0下范围这么大呢,因为目前3.0的U盘就算是正品也有很大的区别,所以买的时候一定要先看评价有热心网友会测了速度贴上去,当然速度越快的U盘肯定是越贵的。

u盘有读写次数限制吗?

u盘读写次数 是有限制的,它不是无限的,因此你的u盘也是有寿命。大部分u盘的读写次数是在10万次左右,也许有些朋友就担心那我读写了10万次u盘不就报废了吗?其实不然,基本上我们在正常使用下10万次读写够你用好些年了,而且这个10万次读写次数也仅仅是一个参考,况且u盘这个东西更新换代也非常快,没准几年后u盘就升级到100多G,我想你也不会死守着一个1、2G的u盘不放吧。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