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充不进电是什么原因?ipad充不进电怎么解决?

来源:科技时报 | 时间:2022-09-29 14:40:41

ipad充不进电是什么原因?

(1)充电器已经损坏,或者iPad充电接口已损坏,都会导致无法充电,建议更换好的充电器测试即可确定问题所在。

(2)如果iPad连接到已关闭、处于睡眠状态或处于待机模式的电脑连接到键盘上的USB端口,则可能会耗尽iPad电池,无法给其充电。

(3)如果当前的Mac或PC不能提供足够的功率给iPad充电,状态栏就会显示“不在充电”信息。

(4)如果是连接到旧Mac上的USB端口,或者连接到PC、键盘或USB集线器上的USB端口,则iPad可能无法充电。

ipad充不进电怎么解决?

方法一:

1、首先尝试充电30分钟以上,看看能不能充进去。

2、如果还是不行,可以尝试“强制重启”ipad。

3、有主屏幕按钮的机型可以同时长按“顶部按钮”和“主屏幕按钮”强制重启。

4、如果没有,可以先按“音量+”松开再按“音量-”,然后长按顶部按键来重启。

方法二:

1、如果强制重启也不行,那可能是充电器问题。

2、这时候可以更换充电器、充电线、电源适配器来解决。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