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Ultra将取代ProMax!传言称苹果计划10月举办第二次秋季活动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09-26 10:58:09

苹果正准备在明年采用全新的iPhone15 “Ultra”机型取代其“Pro Max”型号。另外,其称苹果可能决定通过网站新闻稿的形式发布其2022年剩余产品,其中包括更新的iPad Pro、Mac mini以及MacBook Pro 14英寸和16英寸。此前还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10月举办第二次秋季活动,重点关注Mac和iPad,但情况可能不再如此。

在2022年剩余时间内,苹果将推出三款产品:配备M2芯片的iPad Pro 11英寸和12.9英寸、配备M2且尚未发布“M2 Pro”芯片的更新版Mac mini,以及更新的MacBook Pro 14英寸和16英寸。

虽然整个iPhone 14系列的整机机身的外观设计和iPhone 12系列、iPhone 13系列并无很大的差异,但是它有了更大机身尺寸的6.7英寸的标准款iPhone 14 Plus,满足了很多喜欢超大显示屏幕但又希望售价不要那么高的用户的诉求。

在6.7英寸的iPhone 14 Plus型号发布之前业界一直称它的昵称为iPhone 14 Max,直到发布会苹果正式官宣,才改口为iPhone 14 Plus,似乎苹果不再对Max的昵称很有好感,全新型号的数码产品更多的是倾向于Plus、Ultra等后缀昵称。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