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布Civi2正面外观:3200万像素主摄+超清镜头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9-22 13:28:29

今天上午,小米官方公布了Civi 2新机的正面外观,其采用了一块上去面挖孔屏,而前摄的挖孔引起了热议。

这次小米Civi 2采用了与主流安卓完全不同的药丸挖孔,并且是居中放置的药丸。

随后,官方也公布了这颗药丸的具体细节,内部配备了两颗3200万像素超清镜头。

据介绍,其中一颗为3200万像素专业主摄,能够在暗光环境下也拍摄出清晰细节,另一颗则是32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能够带来更大的视角,不仅自拍更显瘦,也能容纳多人拍摄。

另外,小米的文案中还透露,该机还会配备独特的算法,能实现仿生的人像拍摄,虚化等效果会明显提升。

根据日前的预热显示,这次小米Civi 2依然主打轻薄,机身厚度只有7.23mm,重量只有171.8g,在这个重量动辄都上200g的时代,显得弥足珍贵,女性用户使用也毫不费力。(作者:建嘉)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