铠侠推出长寿命工业级TLC闪存:最大容量4Tb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9-19 14:00:23

随着QLC闪存成为主流,PLC闪存又开始崭露头角,以前不受待见的TLC闪存都成香饽饽了,甚至是使用环境苛刻的工业级市场上也要大量使用TLC闪存,铠侠日前推出了新一代BiCS 3D TLC工业级闪存。

该系列TLC闪存采用132阵脚BGA封装,容量从512Gb到4Tb不等,也就是最大512GB容量,可以满足各种极端环境下的使用,工作温度范围在-40度到85度之间,适合对性能要求高还要更耐久的场合。

工业级闪存通常有很长的使用寿命,不过铠侠没有透露这款TLC闪存的具体寿命指标,但它还支持SLC模式,这种情况下寿命、性能会比TLC更强,只不过容量也会减少。

铠侠表示该系列3D TLC工业级闪存已经出样给客户,今年Q4季度会量产。(作者:宪瑞)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