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OPPO折叠屏旗舰即将登场:近乎无折痕的设计

来源:快科技 | 时间:2022-08-29 15:23:47

OPPO首席产品官刘作虎为OPPO Find N2折叠屏预热。

刘作虎表示,在下一代OPPO折叠屏旗舰上,外屏和折痕都不是问题,暗示OPPO Find N2即将登场。

此前数码闲聊站爆料,和竞品对比,OPPO Find N2外屏相对小巧,在今年下半年发布。

在第一代OPPO Find N上,OPPO就为其配备了一块5.49英寸大小的外屏,这个尺寸跟iPhone 13 mini相当(iPhone 13 mini为5.4英寸),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OPPO Find N2也将会延续OPPO Find N的小巧外屏优势,实现轻松单手操作。

除此之外,OPPO Find N2折痕也将会进一步优化。上一代OPPO Find N就做到了近乎无折痕的设计,它使用的是OPPO自研的精工拟椎式水滴形铰链。

这种铰链可以最大程度减少折痕,并且使用寿命也更长,但结构设计也更复杂,成本更高,是其它铰链成本的三倍。

在精工拟椎式铰链的加持下,OPPO Find N在展开状态下,没有明显的折痕,屏幕表面平整,这种效果已经超越市面上大部分折叠屏了,堪称“折叠屏标杆”。

OPPO Find N2会继续优化铰链设计,值得期待。(作者:振亭)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