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天玑9系列或提前发布 跑分小胜骁龙8系列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时间:2022-09-21 13:54:02

按照联发科和高通更新产品的惯例,他们将在年底发布新一代旗舰处理器。

目前高通已经定下来将在11月发布骁龙8 Gen 2旗舰该处理器,而联发科的下一代旗舰芯片却迟迟没有消息。

据他透露,目前下一代天玑9系列芯片的工程机跑分小胜骁龙8 Gen 2,遗憾的是并没有说是CPU还是GPU方面。

据之前透露消息,骁龙8 Gen 2在GPU上升级较大,天玑9系列则会在CPU上堆料。

制造工艺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都会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代工,CPU都会用上Cortex-X3超大核,至于频率和组成就看各家的手段了。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