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怎么登陆管理界面?路由器无法进入设置页面怎么办?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09-27 16:33:19

路由器怎么登陆管理界面?

方法一:TP-LINK路由器进入管理界面方法

1.确保电脑已连接至路由器的网络。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tplogin.cn】,按下【回车键】。

3.在弹出的界面中,根据提示输入【管理密码】,点击【确认】即可进入管理界面。

方法二:小米路由器进入管理界面方法

1.确保电脑已连接至路由器的网络。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miwifi.com】或【192.168.31.1】,按下【回车键】。

3.根据提示设置或输入【管理密码】,点击【下一步】按钮,即可进入管理界面。

方法三:华为路由器进入管理界面方法

1.确保电脑已连接至路由器的网络。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3.1】,按下【回车键】。

3.点击【继续配置】,完成【上网向导】后,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管理界面。

路由器无法进入设置页面怎么办?

第一步:鼠标点击电脑桌面右下角小电脑图标,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

第二步:弹出 网络和共享中心 的界面,点击 更改适配器设置。

第三步:找到本地连接,右键点击并选择 属性。

第四步:找到并点击 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点击 属性。

第五步:选择 使用下面的IP地址(S);设置IP地址为 192.168.1.10,子网掩码为 255.255.255.0,网关为192.168.1.1,点击 确定。

至此,手动指定IP地址设置完成,重新输入192.168.1.1即可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如果经过上述步骤后仍然无法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可以在加电状态下,按住路由器RESET键5秒钟以上,将其恢复到出厂默认值。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