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电脑缓存?C盘太满如何清理?电脑缓存清理技巧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09-27 14:32:21

如何清理电脑缓存?

具体步骤:第一步、点击开始菜单,第二步:找到搜索项,第三步:搜索项中输入cookie并且开始搜索,第四步:打开搜索到的cookie文件,开始清理(注意在选择清理选项的时候不要勾选index.dat选项)最后一步:删除所有的数据,好了清理其他的地方的方法和这个也是大同小异的,比如说你还可以用同样的方法清理的缓存有:temp、temporaryinternet file、help、history、Recent、prefetch等等的垃圾缓存。当你全部做完这几步以后我想你的电脑已经变得非常的健康了,这时你会发现它的运行速度将会有很大的提高,这也就是说明我们的清理电脑缓存已经完成了。

C盘太满如何清理?

第一步

打开我的电脑,选择C盘,右键,选择属性,在弹出框中点击磁盘清理,即会自动扫描能清理的文件。

第二步

在此处用户可选择需要清理的文件。

第三步

接着点击清理系统文件,这里的文件占用的空间较大,包括系统错误报告、系统更新等。

第四步

同样选择需要清理的文件,选择完成点击确定,删除文件。等待片刻,即清理完成。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