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左键不灵敏如何修复?鼠标左键坏了怎么处理?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09-28 13:58:57

鼠标左键不灵敏如何修复?

1、首先我们需要检测一下鼠标与电脑是否能够正常连接或者是否接触不良,如果连接断开或者接触不良的话的话,那我们则需要重新将鼠标连接在电脑上,再查看鼠标的左键是否能使用,如果不能的话,则需要进行下面的步骤。

2、由于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鼠标左键的频率比较高,所以它也会出现一些故障,那么第一步,我们则需要点击鼠标的左键,听是否有按键的声音,如果有按键的声音发生,那么则说明鼠标内部的一些部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出现问题的是鼠标内的微动 开关 出现了接触不良的现象,那么这时候,我们则需要慢慢的将鼠标拆开,不可用力太猛,那样会使鼠标的外壳损坏,或者会使得鼠标的零件丢失。之后找到鼠标内部的微动开关,沿着它们两边的小细缝,慢慢撬开,撬开以后会露出 弹簧 片,弹簧片上的开关会显示成黑色,这就说明开关触点已经生锈了。我们需要用刀片轻轻的将黑色处理掉,直到露出原来的铜的颜色,处理好以后,则需要将微动开关的上部分装回去,还需要将鼠标还原,再测试鼠标的左键是否能够使用。

3、一般来说,只要我们将鼠标的微动修理好以后,鼠标的左键便能够正常的使用了,如果不能使用的话,那么有可能是因为鼠标使用寿命过长,从而导致内部零件损坏,那么这时候,小编建议大家去购买一个新的鼠标。

鼠标左键坏了怎么处理?

1、打开电脑桌面,在电脑的左下方找到开始;

2、鼠标单击开始菜单,打开之后,找到控制面板;

3、鼠标单击控制面板,打开控制面板对话框,在对话框中找到鼠标;

4、双击鼠标打开,打开鼠标属性。打开之后,找到鼠标键;

5、单击鼠标键打开,找到鼠标键配置。其中有切换主要和次要的按钮,选中保存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