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自动更新如何取消?电脑怎么关闭自动更新?

来源:科技时报网 | 时间:2022-09-28 13:58:57

电脑自动更新如何取消?

1、首先我们在桌面上找到“我的电脑”图标,找到之后单击右键,在下拉的选项里单击“属性”按钮。

2、单击“属性”按钮之后会弹出对话框,这时我们单击对话框右侧的“自动更新”按钮。

3、单击“自动更新”按钮之后会出现对话框,这时我们勾选“关闭自动更新”按钮,勾选之后单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即可。

4、第二个方法:我们单击电脑屏幕左下方的“开始”按钮,单击之后在下拉的选项里单击“控制面板”按钮。

5、单击“控制面板”之后会弹出对话框,这时我们单击“安全中心”按钮。

6、单击“安全中心”按钮之后又会弹出对话框,这时我们单击下方的“自动更新”按钮。

7、单击“自动更新”按钮之后会弹出对话框,这时我们将对话框里面的“关闭自动更新”选项勾选上,然后单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8、单击“确定”按钮之后会出现对话框,这时我们可以看到弹出的对话框发生了变化,自动更新显示已经关闭了!

电脑怎么关闭自动更新?

1、右击“此电脑”,选择“管理”;

2、依次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3、双击“Windows Update”;

4、将“启动类型”的值改为“禁用”;

5、点击“恢复”,将第一次、第二次和后续失败都改为无操作,点击“确定”即可。

业界
移动互联网

©2003-2020 CMS科技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51 46 76 11 3 @qq.com   浙ICP备2022016517号-14